南希希

咕咕咕。这是一只专业的鸽子,同时也是冷圈热爱者。常干挖坑不填的缺德事,关注需谨慎哦~(大眼:南希希努力产粮中)大眼仅粉丝可见

【海乙】杀手少女是否能在异世界安静生存?(0.试水篇)

突然又沉浸在了海乙里无法自拔……

所以新坑来咯——!

————

阅读前预警:1.无法保证能填完坑,没有大纲,入坑请谨慎!

2.女主是穿越而来的,不是人类。

3.all女主,万人迷+团宠向

4.女主美强……大概会惨那么一丢丢?总之,很牛逼(嗯)

5.时间线可能会混乱,ooc预警

————




————正文————




“不要原谅我,不要原谅我的无能……我的残忍……”

“请…请怨恨我……请诅咒我……”

“请让我,为我自己的决定付出残酷的代价……”


……………………



“哈哈哈哈哈哈!你好有趣啊!”

“小姑娘,你叫什么?”

熟悉的问题让坐在椅子上捧着杯子的女孩儿愣了一下。

她转头,率先入目的是一头显眼的红发,虽然被草帽遮盖,但依旧夺目。

“零。叫我阿零就好。”

她淡淡的说出了这句说过无数次的话。

这是她的代号。

至于名字……她早就忘了。


“零……嗯……”

香克斯看着零的侧脸,沉吟片刻。

女孩儿的表情是一种淡漠,这放在一个小孩子的脸上属实有些怪异。

香克斯的直觉告诉他,眼前的女孩儿有着特殊的经历。

“有问题?”

说话方式也不像是小孩子……

香克斯并没有在意零的语气和说话方式,他展颜一笑,回她:“不,就是觉得这个名字挺特别的。”

零盯着香克斯看了几秒,似乎是在确认什么。

香克斯人畜无害的笑着,零很快便收回了视线,继续喝起了自己的番茄汁。


番茄汁……好喝。

零微微眯起眼睛,面露享受。

她的周围仿佛绽放了几朵小花,虽然这是错觉……


香克斯撑着脑袋,有些好笑的看着零。

明明上一秒还是一副高冷的小女孩儿模样,下一秒就变成笑的可爱的小妹妹了。

“阿零很喜欢喝番茄汁呢。”

从后厨走出来的玛琪诺看着零笑道。

话落,零已经喝完了这一杯番茄汁。

在香克斯意味深长的目光中,零轻轻放下杯子,看着玛琪诺道:“多谢款待。”

说着,她从兜中拿出贝利,轻轻放在了桌子上。

“不客气,不过真的不用每次都给钱的……”玛琪诺看着桌子上的贝利,有些苦恼。

“天上不会掉馅饼,这是我的【代价】罢了。”

说完,零转身便离开了酒馆。


“是很神奇的孩子,对吧?”

玛琪诺看着盯着酒馆门口,似乎是发愣的香克斯道。

“是啊……能麻烦你,和我讲讲这个小姑娘的故事吗?”

香克斯收回视线,他转头,笑着问。


“天上不会掉馅饼,这是我的【代价】罢了。”

——从一个小孩子口中能听到这种话,确实是意外的。

出于好奇和感兴趣,香克斯从玛琪诺那里了解到了零的一些事情。


零是村长从海边捡回来的孩子。

大概是在半个月前。

有着一头齐肩银发的小孩儿倒在海边,病态般白的肤色和冰凉的温度让村长以为小孩儿已经命不久矣。

直到后来大家才知道,零的肤色本来就呈现着病态般的白。

银发赤瞳,零给风车村的大家第一印象就是:诡异。

但零是个好孩子。

虽然沉默寡言,说话也没礼貌,语气冰冷,每天扳着个脸跟个别人欠她千八百万似的……

但零是个好孩子。

至少和路飞那小子比起来,零简直就是天使。

零有些孤僻,她在被村长捡回去的第三天就离开了村长家。

大家不知道她平时住在哪儿,但大家知道,零有着小孩子没有的本事。


“你该不会是想邀请她上船吧。”

听完玛琪诺的讲述后,香克斯陷入了沉默。

贝克曼随手熄灭手中的烟,他几乎是在用肯定的语气。

香克斯闻言,转头看向贝克曼。

他没说话,只是露出了一个大大的,让贝克曼感到头疼的笑容。

本·贝克曼,红发海贼团副船长,今天也在因为船长香克斯而头疼。


香克斯再次看见零是在三天后。

乌塔和路飞在打闹,香克斯在一旁看着热闹。

小孩子的天真烂漫让这群身上多少带着戾气的海贼们变得平和了不少。

不过很快,香克斯就注意到了停在酒馆门口的零。


香克斯之所以会对零感兴趣是有其他理由的。

那就是:

——零的身上有着独属于强者的气息。


“吱呀”一声,酒馆的门被轻轻推开。

黑色的斗篷并没有完全遮挡住零那格外瞩目的银色发丝。

她总是这幅神神秘秘的装扮,因此玛琪诺在看到小小的黑色身影时,立刻笑着打了声招呼:

“你来了啊,阿零。”


零抬手拉下斗篷的帽子,径直走到边缘空位坐了上去。

香克斯和贝克曼对视了一眼。

酒馆一时之间变得很安静,乌塔和路飞被零吸引了目光,玛琪诺看了一眼红发海贼团的众人,她还没来得及疑惑,就听到了零的声音。

“一杯番茄汁。”

玛琪诺的注意力被转移,她笑着应了一声后,转身进了后厨。

零安静的坐在座位上等待。

香克斯看着零,草帽下,是一张神色晦暗不明的脸。

他们是海贼。

换句话而言,对于海贼来说,打打杀杀是很正常的事。

因此,他们对血的气息非常敏感。

而此刻,在零的身上,就有很淡很淡的血腥味。

尽管味道很淡,但还是被这些爷们敏锐的察觉到了。


乌塔注意到了一时之间安静下来的诡异气氛,她回过神,看了一眼香克斯。

“啊!你是之前那个小不点!”

路飞的惊叫打破了酒馆的气氛。

只见路飞指着零,表情惊讶,瞪大了眼睛。

甚是可爱。

零转头,猩红的眼眸直勾勾的盯着路飞,面上依旧没有什么表情。

配上她没什么血色的脸,一切都显得那么的诡异,而又危险。


零并不想和小屁孩儿计较,就在她打算收回目光把头转过去时,一张脸突然闯入视线。

“!”

零一惊,下意识的往后仰。

“哇——你长得好好看!我叫乌塔!你叫什么?”

小女孩儿打招呼的方式很是热情,零愣愣的看着乌塔,有些干巴巴的吐出了一个字:“零。”

“我可以叫你阿零吧?”

乌塔的笑容很是灿烂,一闪一闪的,仿佛带着光。

零看了一眼紧紧握着她的手的白嫩小手,身体变得有些僵硬。

小孩子原来……这么白嫩的吗?

“嗯……”

乌塔看起来很开心,但还没等她说什么,路飞突然挤在了两人中间。

“理理我啊!”

一直在旁边被忽视的路飞发出了不满的声音。

背景是香克斯他们的笑声。


零转头,对上了路飞不满的目光。

“……有事?”

半天,零憋出了冰冷的两个字。

香克斯好像笑的更大声了。

“那天那个小屁孩是不是你!”

路飞对零冰冷的态度并没有什么表现,他看着零,大声问。

“……你谁?”

零甚至连想都没想就开口。

路飞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伤害。

香克斯笑的果然更大声了。


啊……你这样真的不会被路飞讨厌吗?

评论(2)

热度(16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